~台灣~戰隊

太空戰士

太空戰士01.jpg

在韓國放印期間~則是叫
太陽勇士太空戰士02.jpg태공전사
 
制服 其實~就是以1983科學戰隊
 
太空戰士/科學戰隊原型

太空太空戰士05.jpg戰士
 
太空戰士04.jpg

不知道~~

當時 台灣 為什麼會選 黃色戰士 當主角

難道...黃色+黑色 是等於 李小龍在

 死亡遊戲 穿的太空戰士07-死亡遊戲.jpg 那套緊身衣????

不過~軟膠居然把後邊的太空戰士06.jpg拉鍊給做出來@@

太空太空戰士09.jpg戰士

太空戰士08.jpg

太空太空戰士11.jpg戰士

太空戰士10.jpg

新太太空戰士12.jpg 空戰士

第2代的太空戰士

新太空戰士01  

完全沒任何印象~~

只記得頭盔

很像太空戰士14.jpg大戰

而~雙腳都有 閃電第2代的太空戰士紋路 真的很好看

太空戰士太空戰士金豹金豹

太空戰士太空戰士金鯊金鯊

太空戰士太空戰士金燕金燕 

太陽太陽戰隊01戰隊的 バルカンスティック

最後..就是變成 新太空戰士 的專用武器 太陽神劍

**********

對於 一代太空戰士也只有一捲錄音帶的記憶.....

我想想

那大該是我幼稚園還是剛上小學~~時  (反正就是很小就對了)

當我有捲太空戰士ㄉ錄音帶(前後有分2次 第一次錄音帶封面是 就是那3位金龍,金虎,金鳳 

是以化成動太空戰士(動畫)03  畫樣子來呈現)

第2次買 是錄音帶封面卻是 日本的戰隊(當時我已為太空戰士 =日本戰隊)

故事內容就是說

黑帝星人要抓地球小孩做什麼實驗

而...其中

說是有個小孩能和黑帝星人 溝通還是聯繫的

我只季起還這些= =

直到  國中~~~ 才完全了解

之後 就去尋找 太空戰士的相關物

原....只是要一隻太空戰士金虎的軟膠卻收齊一代和二代的太空戰士

在親棄家 也找到 一些他們的武器

如有機會的話~~

倒是蠻想看看 太空戰士13.jpg太空戰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力流里托 誰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